【规范礼仪月之圭端臬正】--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开展礼仪考核竞赛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541

为了更细致、更规范的服务学生,学生公寓管理中心B03、B05公寓在近日开展了员工应用社交礼仪考核竞赛。

公寓员工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是公寓日常生活的重要部分,注重文明礼仪学习是营造公寓和谐文明氛围的关键。前期公寓生活辅导员对于员工日常的服务礼仪进行了全面的培训,要求说话要声音适量,吐字清晰,语速均匀。同时还要求进入学生寝室前敲门要轻;前台的接待用语要亲切温柔;在归还学生的学生卡或校园卡时要双手递卡等,这一系列的基本行为规范做了详尽的规范,后期通过组织两个公寓员工积极的开展服务礼仪竞赛,同时让公寓的主人公-学生也参与到竞赛中来,在给员工们的竞赛当评委打分鼓劲的同时,也让同学们看到了公寓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服务所付出的努力。

通过本次的服务礼仪竞赛,员工们更清楚的了解自己的职责和日常的工作规范,更加主动、周到的为同学提供服务,也会在实践中不断感悟、不断学习,牢记“服务是第一要务”的理念,践行“感恩、奉献、阳光、节约”的价值观,用“尽心尽力、尽善尽美、追求卓越”的精神去对待这份工作。


图文:李铭凤

审核: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