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天香餐厅“海鱼文化美食节”带您去尝鲜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551

清明小长假过后,二校区的同学们一定注意到了天香餐厅的变化:大厅展台处和同学餐桌上,都多了一个“鲜”字。为了迎合同学们的口味,为师生提供更多的用餐选择。饮食中心天香餐厅4月8日起推出了“海鱼文化美食节”,加吉鱼、晶鱼、秋刀鱼、多春鱼、鲽鱼等各种鱼肴涌上了二校区师生的餐桌上。

这次海鱼文化美食节,即为同学们科普了海鱼的相关知识,也让师生亲口品尝到海鱼的鲜美,海鱼节一经推出,广泛受到同学们的好评。天香食堂一楼处处可见摆放在餐桌上的海鱼菜肴。各色海鱼菜品供不应求,每天准备的的菜品片刻间就被抢购一空,展销效果远超出预期目标。

我们随机采访了一位同学,听听她的感受:

Q:同学你好,请问你品尝到了我们海鱼节的特供菜品了么?

A:我第一天就想买糖醋鱼,结果下课过来就卖光了,好在美食节不是一天,我明后天再早点来吧!

Q:那你觉得味道如何呢?

A:第一天尝的是糖醋鱼肉真的很好吃,刺也少,汤汁很不错,对爱吃鱼的我来说简直是享受,第二天是酥炸多春鱼,的确是肉厚味鲜,接下来的几天我一定会再尝尝别的。

“同学们满意的表情就是对我们餐厅工作最大的肯定。”天香餐厅徐经理诚恳的道出心声。“在同学们强烈期盼下,海鱼节将持续两周,延至4月20日。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我们会更加注重菜品的质量和制作口味,将“哈工大味道”的鱼肴完美的呈现给师生。

如果你恰好喜欢吃鱼,如果你在过去的一周还没有品尝的海鱼菜品,那么一定不要错过这场海鱼的盛宴!到天香餐厅去尝尝鲜,领略一下海鱼菜肴的别样风情!




图文:马月

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