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园南苑餐厅开餐时间调整的通知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770

随着哈工大科创大厦的投入使用,一区的很多科研项目都转至科学园校区。科学园南苑餐厅的用餐人数骤然增加。为此,后勤集团饮食中心经过讨论,对科学园南苑餐厅的开餐时间做出如下调整:

一楼 南苑餐厅

早餐06:30-09:30

午餐11:00-13:30

晚餐17:00-18:30

二楼 12元/斤自选餐厅

午餐11:00-12:40

晚餐17:00-18:30

同时,为满足师生需求,饮食中心在科学园南苑餐厅(一楼入口处)增设延时服务窗口。延时服务窗口服务时间为12:40-20:30单独售卖,种类丰富:汉堡、拌饭、烧烤、饺子等一应俱全,味道鲜美。延时服务,延长的是时间,服务不打折,现场加工制作,绝对是物超所值!

如果进餐时间紧张,无法抽身。不用担心,我们还为科创大厦专门设立了“哈工大味道”快餐集中配送点。您只需通过微信公众号下单,在工作之余便可轻松享受哈工大美食。


哈工大后勤集团饮食中心

2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