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打造最美餐厅”——饮食中心与电信学院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526

饮食中心始终将“服务育人”做为饮食管理工作中一项重要内容,在不断开展厨艺课堂的同时,积极与各院系沟通协作,先后与交通学院、航天学院等开展共建活动。“猜灯谜包元宵”活动的开展、“小天服务站”的设置俨然成为饮食中心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9年3月11日,饮食中心联合电信学院在二校区清泽餐厅开展了“用心打造最美餐厅”的共建活动。在电信学院1805004班在团支书刘致衡同学组织下,20余名同学来到清泽餐二楼参加了联谊活动。同学们自带彩纸,为餐厅形象墙上的小木人穿上了漂亮的衣服。同学们三三两两围坐在一起叠了千纸鹤,并认真讨论着该如何装扮面前的小木人。经过同学们的努力,穿上衣服的小木人在餐厅的墙上安家落户,为清泽餐厅带来不一样的风景。这次共建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也让餐厅一角更加生动活泼。

 “服务育人”让餐厅和师生们的距离越来越近,餐厅不仅仅是师生们日常就餐的地方,也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在接下来的餐饮管理工作中,饮食中心将持续加强与院系共建方面的合作,以楼宇为单位与各学院开展共建、结对子,通过形式多样美食交流活动的开展,不断丰富师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更高水准的餐饮服务,打造具有哈工大特色的餐厅文化。



图:黄娟

文:马月

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