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后勤团委第二届“青年演说家”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862

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后勤广大青年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经研究,决定举办后勤团委“第二届青年演说家”大赛。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二、参赛对象

总务处/后勤集团全体团员青年

三、活动安排

1.组织推荐。各中心根据通知要求,组织选拔、推荐优秀的演说选手代表本单位参加比赛。每个中心可推荐23人参赛。

2.初赛评审。后勤团委将于418日左右举办初赛。届时将邀请各团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等进行现场评审,评委将根据参赛选手在内容选取演说技巧、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打分。初赛后,将遴选10个左右参赛作品入围决赛,后勤团委将指派导师对入围决赛的选手进行指导培训。

3.决赛评选。5月4日下午后勤团委将举办决赛,届时将邀请后勤领导担任评委进行现场评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4.宣传展示。赛后统一组织将比赛内容通过后勤各大宣传渠道进行宣传和展示

  

四、有关要求

1.主题突出。演说题目自拟,重在内容,定位以讲好后勤故事、挖掘后勤典型为主体注重以小见大、有感而发、深入浅出,内容具体,着重宣扬后勤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改革创新、敢于担当、见义勇为等各类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讲好“最美后勤人”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哈工大故事。

2.时间要求演说时间不超过6分钟,需制作PPT(版幅16:9)。讲稿要求原创,可参考有关资料,但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

3.报名安排。电子版推荐表(附件)由各中心审核后统一报送至:hqjtbgs@hit.edu.cn,报名截止时间:415日。

  

联系人:徐秀伟、王宏歌电话:86414111

后勤团委第二届青年演说家大赛报名表.docx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后勤委员会

2019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