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警钟长鸣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552

为切实加强接待中心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2019年3月18日下午,接待中心特邀黑龙江省安全防火宣传中队尹教官为我中心员工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教官采用PPT形式进行授课,培训内容结合宾馆具体情况,重点讲解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电器设施、设备的正确使用方式;燃气及电器使用的安全须知;火情紧急情况如何处置;鉴别灭火器是否有效和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火灾应急疏散常识;家庭必备灭火器材等。生动地讲解了大量事故案例,并播放 案例现场触目惊心的视频,让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和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大大加强教职工自护自救的安全能力。

本场消防知识讲座深入浅出,引用的案例发人深省,全体员工的消防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

                                                                               

图文:路健

审核:赵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