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完成春季学期助管培训工作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624

为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培养其职业能力,同时提高物业管理中心服务质量,覆盖更全面的监察范围,物业管理中心通过网上报名、面试等环节,最终选聘18名研究生成为助管监察员。

3月12日,在正心楼332教室,中心监察员芦莎作为指导老师,对助管监察员进行了集中培训指导。首先从中心简介、岗位介绍、岗位职责、作业指导等四方面进行理论培训,助管监察员在宏观上对物业管理中心及监察工作有了初步了解。然后带领18名助管监察员到校园、楼宇进行现场实地培训,具体讲解了监察工作流程及方法,使监察员进一步了解了监察工作程序。

通过岗前理论学习与现场讲解的培训方式,学生助管监察员能够较快的进入工作角色,能从学生的角度发现问题,便于物业更好的解决问题,从而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图文:芦莎

审核:沈荣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