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中心与光电子研究所联合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642

41个植树节,天空飘起了细微的小雪,科学园马祖光院士纪念园,物业中心副主任石玉明、王嘉宁、沈荣刚及中心25名党员干部、绿化员工与光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何伟明教授、董志伟教授、副书记李旭东等16名老师们,共同种下50株云杉,在这样一个节日里,绿化园区,苍松翠柏装点祖光院士纪念园。

3月12日清晨,经过近一周的前期移树、下坑、备土等准备,50株云杉按照同一方向整齐的放置在预埋坑前,物业中心副主任石玉明首先介绍了此次院系共建共同植树的意义,接着物业中心管理员马军介绍了种树的方法及注意事项,随后大家撸起袖子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扶树、埋根、培土、压实、浇水,步骤衔接顺畅,热烈的劳动氛围中带着一丝庄严肃穆,不到一个小时,50株云杉在微雪中傲然挺立。最后,大家在马祖光院士塑像前合影留念,“植物造林,松柏常青,祖光精神永续”!





文图:庞利

审核:石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