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遇见“女神” 饮食中心迎双节美食展销完美收官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518

3月8日,农历“二月二”又是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饮食中心用一场美食盛宴,为全校师生送去最真挚的祝福。覆盖8个楼宇,横跨3个校区,包含10个餐厅,真真切切地让每一位身在哈工大的女性朋友都能感受到节日的快乐。

7日中餐,学苑楼学苑餐厅以“甜美糕点节”为前奏,拉开双节展销帷幕。

3月8日中午,学苑楼、学士楼、学子楼、土木楼、科学园、二校区相继参与到展销活动中。节日当天的餐厅人声鼎沸,大厅中间的展台处早已围满了人。养颜汤品、彩色水饺、特色酸甜菜品等展销主题各不相同,所有的一切皆以满足全校师生们的不同需要、不同口味为前提。除了展销菜品外,展销现场向前来就餐的女士赠送节日小礼物,礼轻情意重,虽然只是一套餐勺,却饱含了饮食中心对哈工大师生的尊爱与祝福。

三八妇女节当天也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龙抬头”(二月二)。不仅餐厅内有美食展销,学苑楼门前迎“二月二”熟食制品展销会也如火如荼地同步进行着。酱香味十足的牛肉、健康美味的红肠、风味独特的熏酱制品吸引了众多顾客。哈工大味道熟食绝对不是空得虚名,经过精心挑选的原材料,加上厨师的高超技术,不仅保证味道纯正,更能保证食品安全。节日食品猪头肉、猪耳朵供不应求,全程都是排着长队。为方便师生携带,这一次灌制车间还准备了礼盒装,塑封装,不管是自家人食用还是当做礼物都是很好的选择。“二月二”期间灌制加工车间生产成品猪头肉1100斤的产量再创历史新高。

线上点餐做为饮食中心新生力量,自2018年9月上线以来,每逢节假日都会给师生带来意外的惊喜。为庆祝“龙抬头”也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素来以活跃著称的快餐部,在双节展销期间,以自己的独特的方式,推出节日套餐——头肉套餐、果味山药套餐。用一份外卖为师生们送去祝福。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饮食中心迎双节美食展销完美收官。与其说是展销,不如说是饮食中心以美食为载体向全校师生送去的祝福。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饮食人会再接再励,做好服务,树立品牌,为创建双一流大学贡献绵薄之力。






图文:马月

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