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515

为落实学校和后勤党委工作部署,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3月7日下午,饮食中心党支部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磊同志主持。

会议上全体党员踊跃发言,对照党员标准并结合实际工作表现深入的进行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查找原因,对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与建议诚恳接受、认真思考,决心在新的一年有一个好的开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端正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争取更大的进步。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

通过开展此项工作,对每位党员都是一次很好的鞭策,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饮食中心党支部将深入开展党务工作,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确保各项餐饮后勤保障工作稳步推进。




图文:杨瑞山

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