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69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哈工大党组[2019]6号”文件要求,幼教中心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各党小组于3月5日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认识深刻、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地作出自我评价,党员之间联系实际进行评议,都能讲真话、说实话的把问题、意见提出来,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党支部和各位党员将以此为起点,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加强自身建设,开创幼儿保教中心新局面。

最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支部对党员进行评议。




撰稿:彭运杰

图片:王丽莹

审核:范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