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开启夜餐新时代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619

随着师生多样化进餐需求的提升,饮食中心为满足广大师生的用餐需求,也同时考虑到学生到校园周边餐馆用餐的不安全性以及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饮食中心将在一二校区全面开启夜餐经营模式,一改往日“食堂有什么学生吃什么”的供需模式,迎来“学生吃什么我们做什么”的自主选择点餐时代。无论是朋友间的生日聚会,还是自己所欢喜的个性私人订制……不用担心,饮食中心统统能帮您搞定。

锅包肉、辣子鸡、孜然鱿鱼、水煮鱼、香辣虾……这便是紫丁香餐吧近期新推出的夜餐菜单,多达20多种菜品,价格从10元到38元不等。另外,除了颇具人气的酸菜鱼、风味小炒骨,餐厅还准备了不少东北菜,适合于学生消费群体的低价点炒菜品,以满足学生各种需求。除此之外,学士民族餐厅的自助式小火锅、德澳士快餐……这些平日里就受到学生认可的休闲档更是引人口水涟涟。应有尽有,丰富了学生的就餐选择。

学士楼张经理介绍,之前学士楼餐厅只供应早中晚餐,一般晚上7点以后就过了晚餐的高峰期。随着天气的转暖,考虑到学生夜餐需求的增加,便专门加开了夜餐。餐厅既然有这个资源,就申请做夜餐,既可以打造楼宇经营上的亮点,也可以满足学生的需求。对于菜品方面考虑到香辣虾在市面上较受欢迎,但价格不低,餐厅就把香辣虾加入到夜餐菜单里,每份售价36元。外面一份最少要卖四十元以上,我们想着一盘的成本大概就二三十元,把价格定得低一点,利润少一点,让师生切实地感受到实惠。

紫丁香餐吧 夜餐试运行时间为11002000311日(周一)全面上线。

在新生较多的二校区饮食中心也做足了准备。清泽特色餐厅新学期开业之际,新增了特色点炒。特色点炒服务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师生的广泛认可与好评,开业一周,日人均消费达27元,日客流量达180人次,日销售超5000元。

“感觉7点以后的时间点还能有点炒服务真的很不错,饭菜味道也很棒,价格也比较适中,大家一起聚聚比较开心。”“清泽餐厅重新安排布局之后,我觉得比以前更加棒了。吃饭的时候心情也会好很多。”一些正在清泽特色餐厅用的同学津津有味地谈论着。

清泽特色餐厅 营业时间为9:002030

哈工大后勤集团饮食中心将秉持传承“哈工大味道”的传统,一如既往地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不断开拓夜餐市场,将夜餐模式持续推广延伸。



文:马月

图:基层宣传员

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