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用心的班长,塑幸福的团队”——幼儿保教中心班长论坛讲座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524

新学期伊始,幼儿保教中心于2019年2月28日开展了暨班长开班仪式后首次经验分享交流讲座。本次论坛的主讲人分别为海河教学园长刘钰、文轩分园园长金丽莉,全体班长及中心主任30人参加此次论坛活动。

教师们集聚一堂,认真聆听、积极互动,整个讲座的氛围温馨愉悦。两位教师的精彩讲座让在场老师感受颇深。她们将宝贵的经验和方法、心得与体会毫无保留地与大家分享和交流,让在场教师感受颇深。使得教师们能根据自己班级的需要,将这些好的经验运用到自己的班级管理中。

论坛上,刘钰老师分享的《用心做班长》以班级特色亮点举例让老师们对班级特色的定位和持续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其中“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异,人异我新”的创新超前理念带给老师们全新的启示。金丽莉老师在幸福的团队中倡导做有爱的好老师,做有爱的幼儿园,做有温度的幼儿教育,与大家分享了生活中诸多的爱心教育故事,让在场的老师们无不为之动容。激励教师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传递生活中的正能量,打造幸福的教师团队,体味教师职业的幸福感。

论坛总结中,邱霜园长对两位导师在讲座中列举的管理办法及工作亮点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同时也对今后的班长管理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并鼓励班长在工作中践行“工以品质 大爱铸心”的园所文化,用积极、乐观、健康的情绪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从而促进师幼之间、教师之间、园所之间的和谐共进。

本次“班长论坛”是教师们思想、智慧的碰撞和交融,是优秀经验的分享和传递,它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班级工作提供了相互促进的平台。相信通过班长论坛的深入开展,班级管理将更加扎实有效。




撰稿:张美威

图片:王丽莹

审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