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浪漫音乐角”招募志愿者通知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674

亲爱的同学们:

春天的脚步已慢慢临近,“浪漫音乐角”志愿者春季学期招募工作已经开始啦!活动中心“浪漫音乐角”成立于2014,是为热爱音乐的同学们组建的一支志愿演出团队。几年来,志愿演出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赞誉。

如果你爱好音乐、你有文艺特长,“浪漫音乐角”就是你展示的舞台,将会有更多的师生享受到你悦耳、动听的琴声。还犹豫什么?快来报名吧! “哈工大宝贝新年音乐会”的小朋友们在时间允许的条件下,也可以加入到志愿演出团队呦!

一、演出时间:

周一至周日  午间:12:30-13:00      晚间:18:30-19:00

志愿者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以上演出时间。

二、演出地点:

活动中心(一校区)时间家休闲区“浪漫音乐角”。

三、演出乐器:

适合钢琴、吉他、小提琴、手风琴、萨克斯、长笛、葫芦丝等乐器演出。

四、加入理由:

1、奉献他人、提升自我、实现梦想;

2、发挥个人爱好特长,缓解学习、生活压力,结交更多爱好音乐的朋友;

3得到专业教师的现场指导,参与活动中心举办的各类主题音乐会;

4、享有参与活动中心党、团、工会活动的机会。

五、关于报名:

钢琴演奏可达到8级水平以上,其他乐器演奏要达到独立演奏3-5首曲目的水平。

请将志愿者报名表(详见附件),2019316日前发送到hdzxtzb@163.com,或送到一校区活动中心222,联系人:拓展部韩老师,联系电话:0451-86403955

附:活动中心“浪漫音乐角”志愿者报名表。

活动中心“浪漫音乐角”志愿者报名表  .doc

 

后勤集团活动中心

2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