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饮食中心美食展销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9-02-24浏览次数:769

    经过一个假期心身放松,在同学们陆续返校准备进入忙碌学习状态的时候,饮食中心也将以全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

这个迎新季!饮食中心各餐厅将带来更多美食伴你度过!

美食展销时间 2月25日(中餐)

  1. 学子楼 新学期有新意

    一楼:真味饺子园

    推出四款蔬菜汁营养水饺套餐,让同学们在春节过后也能体验到养生的感觉,新鲜的绿色菠菜汁、浓浓的黄色南瓜汁、营养的杂粮紫薯汁……饺子园的水饺套餐绝对给您不一样的味道。

    每盘三两三种颜值的水饺三色并发,无论在视觉还是味觉上都是带给您耳目一新的感觉!12元/盘的价格更是物超所值!

    套餐A牛肉萝卜水饺、韭菜鸡蛋水饺、西芹鲜肉水饺

    套餐B三鲜水饺、白菜猪肉水饺、韭菜猪肉水饺

    套餐C牛肉萝卜水饺、白菜猪肉水饺、韭菜猪肉水饺

    套餐D三鲜水饺、韭菜猪肉水饺、香菇鸡肉水饺

    二楼:12元/斤自选餐厅 

    鱼类菜肴唱主角大漠风沙鱿鱼丝、锅包龙利鱼、盘龙鲤鱼、沸腾鱼香、麻香红娘子、冰鱼烧小土豆……光是这些菜名是不是光听上去就想让人大快朵颐。而鱼的种类也是丰富多样,鲢鱼、青鱼、黄花鱼、冰鱼、龙利鱼、鳕鱼、开边鱼、鱿鱼、鲤鱼……不出正月都是年,年年有鱼,带着饮食中心的美好祝愿,新学期希望同学们“鱼”悦身心,学业有成!

  2. 学苑楼美食联展

    展销地点:学苑楼一楼(大厅)

    参与餐厅:学苑餐厅/阳光餐厅

  3. 学士楼美食展销

    主会场:学士楼二楼百味佳餐厅

    分会场:紫丁香休闲餐厅/学士楼一楼(B厅)友来餐厅

  4. 南苑二楼自选餐厅新学期美食大放送

    自选菜品新增12个,菊花鸡、龙眼丸子、私房豆腐、蒸菜卷……幸福的让你心头暖暖的,寿司、蛋挞、黄金饺、多彩小包子……主食新增近20余种,映入眼帘的多款美食让您一饱口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