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9-02-23浏览次数:1370

各分工会:

冰雪消融,万物生长,春的气息扑面而来,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就要到了,为让后勤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节日,后勤工会决定组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     集体观影

活动时间:35日(周二)14:00-16:00

放映地点:一校区活动中心301

观看影片:《找到你》

影片简介:电影《找到你》是由吕乐执导,冯小刚监制,由姚晨、马伊琍、袁文康、吴昊宸联合主演,电影找到你剧情讲述了命途多舛的两位母亲因一个孩子而展开追寻与救赎的故事。

参加人员:后勤在职女职工

主办单位:后勤工会

承办单位:活动中心分工会

二、     花艺课堂

活动时间:36日(周三)中午12:00-13:30

活动地点:学子楼415会议室

活动内容:基础鲜切花养护知识,自己DIY插制作品

主 讲 人:刘洵怡,国际合作部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吴越流钱塘一级教授

主办单位:后勤工会女工部

参加人员:后勤陌上花艺协会

三、     联谊活动

活动时间:37日下午14:00

活动地点:西苑宾馆三楼多功能厅A

活动内容:以“坚守初心,巾帼追梦”为主题,由各分工会组织文艺节目,节目形式不限(朗诵、歌曲、舞蹈、魔术等均可),另活动过程中将安排烘焙知识现场讲解及制作。

参加人员:各分工会女工干部(含工会小组女工干部)

主办单位:后勤工会

承办单位:接待中心分工会、幼儿保教中心分工会

 

以上活动均以分工会为单位进行报名,请于201931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hqjtbgs@hit.edu.cn。各项活动的具体安排敬请关注近期通知,或与后勤工会咨询,电话:86414111,联系人:张宏杰。

我们的系列活动即将拉开序幕,愿后勤女职工能在温馨、快乐、幸福中度过属于自己的节日。

 

祝大家节日快乐!

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报名表.xlsx

后勤工会

活动中心分工会

接待中心分工会

      幼儿保教中心分工会

2019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