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中心召开2018年度管理员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701

115日,物业管理中心在诚意楼12教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物业管理中心副主任沈荣刚主持。

会上,公共楼宇、住宅、室外保洁、绿化、经营管理、人事劳资等全体管理员分别通过照片展示、列举实例等方式,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管理员们总结了工作中的经验、反思了不足,同时阐述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

发言结束后,中心主任赵海成做了总结性的发言,2018年,物业中心在服务满意度上已经有了一个提升,但仍存在着很多的不足,这些不足和差距将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赵主任还指出了此次工作总结的意义和作用,在于工作积累、交流经验、相互借鉴、查找不足、整改提高、持续创新。同时对各层级管理人员从提高管理员能力水平、加强日常培训、指导、检查、整改、提升敏锐发现问题的能力、善于思考、想办法解决问题、建立良好的沟通协调机制、工作要务实落实、不能等、用现代化、智能化的管理理念管理物业工作等七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2019年,中心将紧跟学校创建“百年强校”的发展步伐,在物业管理与服务上继续提档升级。







                                                                        文图:庞  利

                                                                           

                                                                            审核:沈荣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