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党支部迎接后勤党委基层党建专项检查

发布者:王惠萱发布时间:2019-01-13浏览次数:845

为进一步落实后勤党委党建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稳步向前发展,1月12日下午,后勤党委党建工作小组对饮食中心进行了党务专项检查。中心党政班子、党支部委员、基层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后勤党委检查小组组长朱丹阳带领组员张大禹、王嘉宁、秘书郭凤娟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首先,饮食中心党支部书记李磊同志代表党支部向检查组做党建专项工作汇报,从党支部自身建设情况、“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政班子履职情况、党组织作用发挥情况等九个大方面介绍了2018年全年支部的整体工作和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发言,结合审阅党建材料,对饮食中心党建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并与参会的各支委、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单独进行了谈话与交流。

汇报中,组长朱丹阳对饮食中心党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始终要坚定不移地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加强党员培养,为党组织培养新生力量,做好支部建设等工作,发挥党员的主体作用与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保持好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饮食中心党支部将全面落实后勤党委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与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继续发扬老饮食人的吃苦耐劳精神,将支部工作提升一个新高度,为保障学校后勤的稳定做出最大的贡献!



文图:杨瑞山

审核:李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