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述职会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611

1月9日上午,计划财务部在学子楼309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述职会。副总经理尹桂英、集团办公室主任高起瑞、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克英应邀出席会议。

首先李明辉部长从计财部全年重点工作和支部工作两方面总结和回顾一年来计划财务部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之后其他人员从思想政治、履职尽责、存在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工作述职。

副总经理尹桂英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计财部是一个高效、充满正能量和谐集体,过去的一年计财部在行政工作、财务管理、支部建设、工会活动、工信部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2019年在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财务软件更新、新个人所得税法实施等工作中将要本着“对集团负责、对中心主任负责、对财务负责人负责”精神,为基层多做培训,充分发挥当家理财职能,以更大的努力和热情,投入到集团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当中。




审核:张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