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中心党支部迎接后勤党委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576

1月9日上午,公寓中心党支部A10公寓八楼会议室迎接后勤党委2018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专项检查公寓中心党支部书记冮蕾主持,接受由总务处副处长朱丹阳能源管理部部长张大禹服务监察部副部长郭凤娟物业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嘉宁组成的检查组进行专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听取了支部书记对本支部2018年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汇报主要围绕党支部建设情况、党支部书记主体责任履职情况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党务工作开展情况、党员发展及党员再教育情况、党组织作用发挥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随后,检查组组长与支部书记、中心主任、支部委员、党员及群众代表进行了单独谈话。按照后勤党委党建工作考核标准,对党支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及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的相关材料进行查阅。

检查组对公寓中心党支部下半年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整改希望。2020年是百年校庆,公寓中心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百年校庆献礼。

文:史  

图:刘华楠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