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代扣松北教授家园住户欠缴物业费的通知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652

松北教授家园的住户:

您好。

为妥善做好小区原有物业公司撤出的善后工作,同时对小区基础设施及环境进行修建,教授家园第四届管委会委托学校统一收取住户欠缴的物业费,扣缴的物业费由管委会监督使用。总务处将有关工作方案提请2018年第八次校长办公会审议,方案获得通过。

 学校总务处会同教授家园第四届管委会已于2018年11月5日起,通过校园网公告、微信群通知及电话告知等多种方式动员小区住户主动补交欠缴的物业费。截止目前,仍有部分小区住户未及时补交。

为确保小区进入和谐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更好的维护小区绝大多数住户的切身权益,学校有关部门决定于2019年1月开始执行2018年第八次校长办公会有关决议。考虑到保障职工基本生活需要,在2019年1月份职工工资中,学校扣除了有关职工应补交物业费总额的50%,剩余部分将在2019年2月份职工工资中予以扣除。

特此通知。

    如职工对以上通知有任何疑问,可随时致电或当面咨询学校总务处住房改革与管理中心或教授家园管委会。

咨询电话:86414277    

人:李老师

咨询地点:一校区能源楼106室

 

 

总务处

松北教授家园第四届管委会

2019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