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幼教客,共谱幼教情——哈工大幼儿园喜迎全国“骨干教师”参观交流活动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613

 近日,哈工大幼儿保教中心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47位“骨干教师”的参观访问团,进行为期两天的深度参观研修活动。为了本次参观交流活动的价值最大化,我园精心准备、细致安排,致力创设交流互动平台,让来访者来有所学,学有所获。

在各园主任的带领下,47名参观团学员深入班级,观摩幼儿区域活动,详细了解每种区域材料的玩法与目标,在班级老师的详细介绍下,参观教师对区域材料感受颇深,与材料的玩法和正在游戏的孩子们进行交流;对区域材料的制作和班级教师进行沟通,拍摄设备一直在关注每个细节。区域参观之后,我园两名骨干教师向参观团展示了教学活动,两节活动选材新颖,构思独特,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代表团对我园教师的的活动设计、教学教态以及孩子们的全方面发展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主题背景下的特色活动”一直是哈工大幼儿园“品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园的教师以班级特色主题活动为体例与来访教师进行了关于的深入交流与探讨。在讨论分享的过程中,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促进了园所之间、地域之间教育交流。

两天的参观交流高效而丰富,赢得了学员们的高度认可与赞誉,参观教师深入地参与其中,深刻感受到了哈工大幼儿园先进的办园理念及丰富的文化底蕴。我园始终把每一次的对外接待作为促进园所发展,推动内涵之路的新契机。努力践行“国培做优、区域做强、短培做精”,示范引领,共同成长!









文字:张美威


图片:王丽莹

审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