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后勤集团成功举办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654

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由后勤工会、后勤团委联合主办的总务处/后勤集团第职工羽毛球团体1110日在二校区活动中心羽毛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依旧采取团体比赛的形式,总务处/后勤集团所属单位共组成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赛事组委会对本次团体赛进行了精心策划,从前期筹备、队员组织、裁判培训、赛程设置到场馆布置都逐项落实,力求组织有序、赛事严谨。900准时开赛,9支队伍分成上下半区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产生四强后进行交叉淘汰赛,比赛节奏紧凑、场面热烈,参赛队员们更是斗志高昂,赛场上精彩瞬间不断,喝彩声更是不绝于耳,这种气氛在决赛争夺战中即达到了高潮,掀起了整场比赛的最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饮食中心代表队在决赛中折桂幼儿保教中心物业管理中心代表队分获本次比赛的亚军和季军。比赛激发了大家参与锻炼的热情,参赛与观战的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团结协作的态度带回到工作中去,为驱动后勤发展而努力奋斗。

各代表队入场

运动员代表宣读比赛誓词

幼儿保教中心啦啦队

比赛精彩瞬间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饮食中心代表队获得冠军


幼儿保教中心代表队获得亚军

物业管理中心代表队获得季军

优秀奖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