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中心“温暖2018”在行动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525

携着深秋的双手,A10公寓全体员工与同学们共同走进了温暖的冬天,我们想说,这个冬天不会冷,因为有我们,有我们从心底发出的声音——“做温暖的服务者”。

自入秋开始,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号召下,本公寓开展起“温暖2018”活动,A10公寓在积极开展活动,如:温暖晨迎、温暖缝补、温暖封窗、温暖手袋等等

据悉,A10公寓在“温暖2018”活动中,开展了以“做温暖的服务者”为主题的温暖行动。每天一句温暖的话语,也许会在学生的心中产生共鸣,每天一句贴心的提示,也许会让学生体会到涓涓暖流;一针一线缝补温暖,为学生们缝裤脚,修修拉链,钉钉扣子……“问题衣服”只要经过服务人员的巧手,立马都变得“温暖”了;再寒冷的冬天也抵不过公寓人的温暖封窗,窗子漏风,服务人员马上帮助封窗,学生看在眼里,也一起行动起来,用学生的话说“温暖行动中,温暖你我他”;天冷了,带一个“公寓牌”的温暖手袋去上课吧,拿在手上,暖在心里……这一丝一线是公寓全体人员不变的承诺,这一点一滴是公寓人永恒的心意。

做温暖的服务者,是公寓全体服务人员的服务理想与情怀,也给我们服务一线的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不断提高自己成为一个温暖的服务者的能力,向温暖的服务者的行列迈进。








文图:潘菲

审核:冮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