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红色知识 提升红色思想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800

11月7日19点30分,A08公寓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以“十月社会主义革命纪念日”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A08、A09、A16公寓的本硕党团员学生准时到场,一起交流学习先进的思想,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年轻队伍,大家聚在一起讨论那些红色岁月。

在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表示,现在很多的年青人曾经红军过雪山并不是很熟悉,也对草地二万五千里长征也没有很深的体会,对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认识都是从书中或者是在红色纪录片中从当年的老红军,老八路叙述中得知的,所以当前大力宣传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尤为重要。

当代社会,我们在吃透精神实质的同时,更要拿出切合实际的工作措施,把我们的工作做得更能服务群众,最大的发挥我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我们的思想行动完全融入到我们所从事的工作、学习中去在工作中依法行政,把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真正落到实处在学习中,认真钻研,把学习科研步步实践,创造更大的成果。我们不能碌碌无为,得过且过,亦或唱唱高调,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混日子。这也是大家在学习、生活、工作中需要不断落实和进步的方面。

本次红色教育活动弘扬了中国共产党的优秀革命精神会后同学们亲切合影留念,希望红色教育真正的融入我们的精神与血液。






文图:孟祥萍  王丽红

审核:冮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