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年度教职工热费补贴发放及热费扣缴通知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898

各院、系、部、处,直属单位:

本供暖期教职工热费补贴已于2018115日随11月工资一同发放,在职人员热费补贴在工资条中的补工资栏内显示,离退休人员热费补贴在工资条中的补津贴栏内显示,请注意查收。11月份已无工资的教职工热费补贴将在住房改革与管理中心收集账号后统一发放,确保在201812月底之前发放完毕。

同时,哈发热力供热范围内(园丁小区、西苑小区、繁荣小区、木兰小区、苗圃小区)的校管住房职工,其住房的热费也直接在11月份工资中予以扣缴,在职人员和离退休人员工资条中的扣包烧费栏内的金额即为所扣住房热费。职工11月份工资和热费补贴之和不足以抵交应扣缴热费额的,在以后月份的工资中予以扣缴。如未扣缴请在1231日前自行前往哈发热力供热公司(文艺街1号)缴纳。

具体情况请咨询总务处/后勤集团住房改革与管理中心。

地址:能源中心楼(老浴池)106

电话:86414277

特此通知。

 

总务处住房改革与管理中心

201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