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A03公寓开展消防疏散演习的通知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683

各位同学:

为提高新公寓住宿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逃生自救能力,熟悉逃生路线,学习并了解灭火基本常识,计划在A03公寓分期开展消防演习活动,特此告知:

计划时间安排:

第一次消防演习

2018年10月9日中午 12:30-13:30

起火地点:C栋306房间、D栋405房间

参加消防演习楼宇:C栋、D栋全体学生

第二次消防演习

2018年10月10日中午 12:30-13:30。

起火地点:B栋703房间

参加消防演习楼宇:B栋全体学生

第三次消防演习

2018年10月11日中午 12:30-13:30

起火地点:A栋1509房间

参加消防演习楼宇:A栋全体学生

若遇大雨天,演习取消,演习时间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请本公寓同学及其它公寓同学不要惊慌,本次活动为消防演习,不是火警。

2、请参与消防演习的同学提前做好准备,演习期间演习区域将会停电,电梯停用,避免由此产生安全隐患。

3、演习同学要穿运动类等适合疏散的鞋,提前熟悉疏散路线,演习过程中,严格按照疏散顺序和预定路线快速、疏散前准备好毛巾,疏散中,全体同学要严肃认真,听从指挥,严禁嬉笑打闹,避免发生拥挤或***故,确保安全撤出公寓,各公寓疏散出来的同学统一集中到公寓广场观摩区域观摩灭火演示。

 

总务处

2018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