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圆满完成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070

根据后勤团委《关于做好团支部换届选举的通知》要求,9月14日饮食中心在正心楼109教室举行了团委换届选举会议。中心主任周涛及党支部书记李磊出席了会议,本中心33名青年团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行政综合部部长满惠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既定程序进行,大会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参会人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饮食中心团支部换届选举管理办法》,推选出会议监票人和计票人。满惠介绍了七名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后,按照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曾祥慧、田彦生等5人组成的新一届团支部班子。

中心党支部书记李磊在会上发言,他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语中心团员要肩负好作为党的后备军和饮食中心未来希望这一责任,要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在基层组织建设中的重要地位,要与时俱进、勤于学习、提高自身的服务技能和业务水平,做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饮食人。

中心主任周涛对新当选的团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青年时期做团委工作的体会和感受,回忆了美好的青春岁月。随后,对新一届团委和全体青年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饮食中心的青年团员要争做新时代“有朝气、有活力、有担当、有责任”的四有青年,敢想、敢做、敢为、敢拼;二是希望饮食中心的广大青年在继承饮食文化的同时接好“接力棒”,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开拓、大胆创新,成为饮食文化的传承人,三是希望青年员工要加强学习,多读书,提升个人修养,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选举大会结束后,饮食中心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举行了第一次会议,采用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曾祥慧同志为团支部书记,田彦生同志为副书记。


图文:满惠

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