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秋季学期研究生助管招募、聘用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492

截止2018年9月14日,饮食中心秋季学期研究生助管的招募、聘任、岗前培训工作圆满完成,22名研究生助管已经于9月17日正式开启了本学期的工作。

9月7日,招聘信息一经发出,就先后有37名同学参与了网上报名,指导教师杨瑞山在认真审核报名资料后,有针对性的组织了面试,通过学生的自我介绍、现场答辩和杨老师对饮食中心工作情况的沟通,最终筛选了22名同学参与到饮食中心的研究生助管岗位工作。

9月14日,杨老师集中组织22名研究生助管,在学苑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上岗前的入职培训首先对加盟到饮食中心工作的研究生助管表示由衷的欢迎。其次他详细向同学们讲述了饮食中心的企业文化及发展历程,介绍了饮食中心的组织架构和管理模式。随后他阐述了研究生助管的工作内容、职责、标准和工作流程,也结合同学们的上课时间及饮食中心工作特点做了具体、明确的分工让同学们领悟到,他们所从事的岗位对于提升饮食服务质量的重要性;让同学们认识到,只有先管理好自己,才能监督并影响他人为同学们尽快融入组织,准确定位角色开启了航向。最后,他希望:参与研究生助管工作的同学们能用全新的角度去看待饮食中心,关注饮食工作,这样能够帮助饮食中心找缺点、改弊端、树形象、立服务,从多角度着手,让饮食工作更加完善。

每一名助管都是管理的主体,目前同学们已经正式走上岗位,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每一位助管都可以发挥自已的专长,做一名具有学习力与创新力的职业化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