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幸福 焙感快乐——活动中心分工会烘焙沙龙活动小记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8-07-23浏览次数:3393

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为培养后勤一线员工兴趣爱好,丰富精神素养,提升生活品质。活动中心于7月20日工会开放日在活动中心职工小家开展以“烘焙罗兰酥”为主题的烘焙沙龙活动。中心主任原国平、分工会主席米蓉以及工会会员近40余人参加活动。

大家在活动开始之前都在思考,白色的面粉混合着黄油和奶粉的香醇是怎样的碰撞才能做出一个个香甜的饼干呢?此次活动主要是制作罗兰酥。在老师的简单讲解下,大家开始动手制作。“加了鸡蛋之后继续揉粉,老师您帮我看看是不是到这个步骤了……”在现场,大家互相配合协作,揉粉、切片、挤花式、想创意,忙得不亦乐乎。炎热的天气活动小家内一欢声笑语,大家在逐渐了解基础制作流程中,也掀起了自己动手制作的热潮,纷纷尝试烘焙的乐趣。虽是日常的鸡蛋、面粉、奶油,却组合出奇妙的温馨感受,尝着自己动手制作的小糕点,别有一番风味。不一会新鲜出炉的罗兰酥及鲜榨甜美的西瓜汁被大家分享一空,赞不绝口,其乐融融。

此次烘焙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过去了。时间虽短,却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缓工作压力,保持愉悦心态,彰显了幸福文化的魅力,感受到了活动中心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文、图:范莹莹、张楚唯

审核:原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