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支部生活,携手共建党日活动——接待中心党支部与商贸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8-07-23浏览次数:619

为丰富党员生活,激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推进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接待中心党支部与商贸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

7月20日下午14:00,接待中心党支部与商贸中心党支部共计20名党员参观了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西十五道街的党史纪念馆,总务处副处长赵振文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活动。

纪念馆以1923年至1958年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的历史发展为主线,结合哈尔滨的地域文化和人文历史,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民主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带领哈尔滨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画卷。

在专业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共哈尔滨组建与活动、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建立民主政权支援解放战争、巩固政权全面开展经济建设等四个展区,党员们时而凝神倾听,时而驻足观看,通过大量的历史图片、文物、场景及雕塑和油画等艺术作品,共同追溯哈尔滨的“红色之路”。

最后,大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大家表示要将这次参观体会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注入激情与干劲,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图:赵志辉

文:单燕

审核:付岩 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