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友爱 大温暖——幼儿保教中心海河园“大带小”活动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535

大班的小朋友即将升入小学,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学生,他们心中充满了期待和自豪感。为了让他们进一步感受到自己长大了,萌发做哥哥、姐姐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同时也让刚入园的弟弟、妹妹体会到被关爱、照顾的幸福感,幼儿保教中心海河幼儿园大班组在毕业之际开展了一次“大带小”活动。

大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兴高采烈地来到小小班,在一番自我介绍和简短交流之后,弟弟、妹妹很快便和哥哥、姐姐有了亲近感,接下来的活动中哥哥姐姐们和弟弟妹妹们一同做游戏、给他们摆餐具、嘴巴、喂饭最后将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送给弟弟妹妹们并用稚嫩的话语表达了对弟弟、妹妹们的祝福和对幼儿园的眷念。

短短一天的“大带小”活动,我们看到了你们的成长,也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如今,你们就像一群羽翼丰盈的小鸟一般,即将飞向更广阔的天地,期待你们飞得更高、更远!




文:薛艳双

图:  

审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