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间旋律·快乐飞扬——幼儿保教中心文轩幼儿园手风琴音乐会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487

6月29日,幼儿保教中心文轩分园举办了“指间旋律·快乐飞扬”手风琴音乐会。

一首《歌声与微笑》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小朋友们精湛的表演赢来观众们阵阵掌声。整场音乐会孩子们完整的演奏16首歌曲,其中包括《友谊地久天长》、《欢乐颂》、《乡间果园》等包含附点音符的歌曲。通过学习手风琴,孩子们不仅学会演奏技巧,同时提升发现美、感受美、表现美的能力。在老师和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孩子们更学会了坚持。郭相池老师带领孩子们表演的手语  ——《感谢》表达了孩子们对家人陪伴、支持的感谢,对老师辛勤教导的感谢。

伴着《送别》的歌声,老师们流下了点点泪花。这泪花是不舍,是祝福,更是希望。宝贝们将带着这份美好的祝愿,带着对音乐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前进!

此次活动为幼儿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更多的孩子能自信、大方、勇敢地站在众人面前表演,让全体小朋友感受到音乐带来的魅力。



文字:郭相池

图片:家长代表

审核:范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