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六一、与爱同行——幼儿保教中心庆六一歌咏会活动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702

     2018年5月31日的哈工大幼儿园里,中班的小朋友和家长们欢聚一堂,用六一歌咏会的歌声,庆祝儿童节的到来。孩子和家长们用合唱、拉歌、抢歌、做游戏等方式,呈现出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彩演出,让整个操场沐浴在喜庆温馨的气氛中。

    活动在园长热情亲切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孩子们用稚嫩却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爸爸妈妈、幼儿园大家庭的爱,家长们则在童声中听到了孩子们的真挚与热情。歌曲合唱、古诗朗诵、歌谣吟唱、武术表演,孩子们用一个个全身心投入却又充满童趣的节目,更让在场的家长与老师们看到了他们从入园之初的牙牙学语,变成了今天“出口成章”煞有介事的“小大人”。在家庭教育与幼儿园教育的良性互动、相辅相成中,家长与老师也共同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         

    演出中还穿插着猜歌抢歌环节,由家长代表上台听音乐抢歌,家长们热情高涨,争先恐后的抢答,赢得掌声震震与笑声连连!家长合唱团的精彩演出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整场演出歌唱甜美,场面温馨,欢乐洋溢。通过此次庆祝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所学所能,增加了孩子们的自信,也为家长们展现才艺搭建了平台,更增进家园交流和亲子感情!哈工大幼儿园的全体小朋友和老师,也借此祝愿所有的小朋友和童心未泯的大朋友,儿童节快乐





文:曲颖

:王丽莹

审核:范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