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清洁环境 共建卫生寝室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426

健康生活习惯的养成首先要从整洁的环境出发,5月14日至20日,A10公寓开展了以“营造清洁环境、共建卫生寝室”为主题的公寓卫生周活动,号召同学们动起手来,让健康相伴,远离疾病。

公寓卫生周期间,同学们在公寓工作人员的倡导下,纷纷参与到寝室大扫除的活动中,大家争先恐后的清扫寝室的每一个角落:衣柜、桌面、地面、门窗玻璃、窗台等等经过大扫除,整个寝室面貌焕然一新,下一步就是洗洗澡、换换衣、晒晒被,整个人立刻神清气爽、思如泉涌。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不仅是说只有把小事做好才能成就大事,从另一个侧面也强调了养成健康生活习惯的重要意义,整洁的环境、愉悦的心情对于保证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提高学习效果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每天埋头苦读的同学应该加强对自身卫生和健康的认识与关注。

这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一方面使更多平常不注重卫生的同学开始着手整理自己的生活环境,另一方面也使更多的同学通过自身的行动体验到了体力劳动是对脑力劳动最大的缓解和放松。


 



文图:潘菲

审核:冮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