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提供优质服务 保障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1788

2018年5月10-13日,为保障学校以“戎耀智青春”为主题的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暨学生军训派遣军官征兵政策宣讲会、“建行杯”第四届中国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化工与化学学院第八届博士生学术论坛”等重要活动的顺利开展,服务部全体员工上下一心,积极配合活动方会场布置等场地保障工作,期间活动中心一校区共接待各类主题活动25场,使用活动房间13个,场馆活动丰富多彩。

为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服务部经理针对此次重要活动召开例会进行前期布置工作,强调要注重细节服务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房间审批管理员耐心地与主办方老师进行沟通协调场地需求,配合活动方做好室内、外电子屏的宣传工作。场馆管理员带领保洁员对会场房间的基础设施进行逐一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带领保安员为会场及公共区域自修灯具10余个,督促保洁员对活动房间、公共区域等不留死角,为了克服地下车库施工带来的尘土影响,保洁员不辞辛苦地对活动房间进行反复清擦,用辛勤汗水为师生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环境。

为保障会场的技术需求,技术人员废寝忘食地配合会场进行反复的彩排,在每一次重要活动中,每一个活动人都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地无私奉献着……他们的共同目标就是,为每一场活动都提供完美的后勤服务,展现后勤人“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的风采!


 

发稿人:张楚唯

图:王博

审核: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