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与机电学院党团共建系列活动

发布者:王宏歌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483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A11公寓与2017级机电学院硕士研究生开展院系共建创建党团活动室至今已组织54期党团活动。

5月9日机电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第1组开展55期党团活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交流会。小组成员近期认真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用典》、《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目,随后在A11公寓党团活动室进行了激情的演讲和热烈的讨论。

组长杨泽浩在仔细品读了《习近平用典》后表示:“学习习近平用典,就是聆听当代领袖与古代先贤的交流对话。跟着习近平总书记把握经典的思想脉络与历史源流,顺应时代潮流,保持定力,增强自信,就一定能 “积跬步以至千里,积小流以成江海”,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接力中,写下我们这一代人的绚丽篇章。”

发展对象吴兵同学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待,勇于担起党和人民的重托,用理想信念指引道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信一定能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中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本次发展对象学习交流会中,第1组的每个同学积极参与就自己的读书感悟作了深度的分享。通过此次活动,组员们都获益匪浅,不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对党组织的向往,进一步端正了组员们的入党动机。

公寓建设党团活动室的目的就是为学院学生党团支部服务,搭建研究生交流与活动良好平台,增加学生党团员之间的交流以及公寓与学生们交流的第二课堂。


                                         :杨丽延

                                         :杨泽浩

审核:冮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