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打造学生公寓【光阴的故事】哈工大山长爱情博物馆物件征集公告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642

各位老师:

为更好地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爱情观,不辜负宝贵的青春时光,学生公寓管理中心A15公寓拟打造【光阴的故事】哈工大山长爱情博物馆。一件小小的物件,可以是一张车票,可以是一个笔记本,任何承载着最难以忘怀的回忆的物件都是光阴的故事,都是爱的故事。

现开展爱情意义物件征集活动,和广大师生一起见证您的爱情让榜样的力量先行,讲述属于您的爱情,为处在人生关键路口的同学们提供支持和引导,让爱情成为人生的助推器,促进同学们更加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为成为社会、国家的栋梁之才而努力奋斗!

在这里,向您诚挚的发出邀请,请您通过以下几种方式留下的故事:

Email:huhaiying1978@163.com

电话征集:86403515  13603630336

现场征集:哈尔滨工业大学A15公寓

联系人:胡海莹

 

:您提供的所有物件将会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中心A15公寓全权负责保管,您有随时收回物件的权利。真诚期待您的分享!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A15公寓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