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校区紫丁香影讯】《起跑线》——择校大战全面打响!孩子的比赛,父母的战场!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553

影片名称: 《起跑线》2D(外文原声,中文字幕

放映时间: 427日(周五)18:30-20:41

放映地点: 哈工大紫丁香影院(主楼礼堂)

售票时间: 4252711:45--14:30 

售票地点: 紫丁香影院售票厅(中央红小月亮超市斜对面

线上购票: 10/张(可通过“哈工大影院”微信平台线上购票功能区跳转,在紫丁香影院售票厅或主楼礼堂自动取票机取票)

团购电话: 0451-86403955

【影片介绍】

导演: 萨基特·乔杜里

编剧: 萨基特·乔杜里 / 琪娜特·拉克哈尼 / 阿米托什·纳格庖

主演: 伊尔凡·可汗 / 萨巴·卡玛尔 / 内哈·迪胡皮阿 / 迪帕克·迪布里亚尔 / 蒂希塔·塞加尔 / 阿莫瑞塔·金格 / 蒂洛塔玛·索姆 / 桑贾娜·桑吉 / 拉什·沙玛 / 桑贾伊·萨里 / 玛丽卡·杜阿 / 基兰·寇杰 / 丹尼·苏拉 / 斯沃蒂·达斯 / 苏米特·古拉蒂

类型: 剧情 / 喜剧

简介: 一对印度的中产阶级夫妇:服装店老板拉吉(伊尔凡·可汗饰)与太太米塔(萨巴·卡玛尔饰)为了让女儿皮娅(蒂希塔·塞加尔饰)接受更好的教育想尽了各种办法。而当他们费劲心思终于要将女儿送进名校时,事情却又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