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2021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征集通知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713

各院(系)、部(处)、直属单位:

按照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关于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经费申报的有关要求,我校近期将开展2019至2021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05月04日。

2.总务处将在申报截止日期后进行现场勘察(时间另行通知),请各单位积极配合,为现场勘察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保障。

3.曾经申报但未予落实的项目,各单位需按本通知要求重新申报。

4.要与学校发展规划紧密结合,围绕“双一流”建设和迎接百年校庆开展项目的申报准备工作。2019年项目建设内容尽量做实做细,上报项目由上级部委批复后原则上内容不得更改;2020-2021两年的项目为规划项目,后续可视情况调整。

5.相关申请材料由院(系)统一收集并汇总,由院系按照轻重缓急程度进行排序后,纸质版需加盖院系公章后提交,电子版通过电子邮箱发送,缺一不可。具体要求及需填写的申报材料见附件。

6.申请受理部门相关信息:

受理部门: 总务处 工程管理部;

办公地点: 一校区学子楼306室;

联系人: 老师、邱老师

联系方式: 0451-86417975、0451-86403922

电子邮箱: zwcgcglb@163.com

 附件1:2019-2021 年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申报要求.pdf

 附件2:哈尔滨工业大学XX年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信息表.doc.doc

 附件3:哈尔滨工业大学XX年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申请表.xls


总务处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