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里享美味,饮食中心给你万千宠爱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069

“你是白月光,照耀在我窗前;你是朱砂痣,印刻在我心上”。

2018年的妇女节是国际第108个国际妇女节,我国第95个妇女节。偷偷分享你一个冷知识哦。“妇女”一词词典里的定义是指成年女子,并不单单是已婚女士。所以,学校里各位大女神们、小女神们都可以算是“妇女”了。“女神能顶半边天”,在这两天里,饮食中心举办“美味”女神节,为女神们带来万千宠爱。

3月7日,“川香辣妹节 麻辣诱惑多”,学苑一楼在“美味”女神节上先声夺人,以众多“香、麻、辣”的川香美食为主,搭配着卤味、淡口味菜品和精致小点心,吸引了不少的女同学、女老师和“男”同学、“男”老师。虽然是女神们的节日,但是对食物的热爱,并不分性别。不过,给女神万千宠爱,礼品,只有女老师和女同学们才能得到哦。

有了学苑一楼的良好反响,不少人早已摩拳擦掌,只等3月8日中午,扑向美食的怀抱。

学苑楼阳光餐厅,甜糕蜜点来袭。琳琅满目,应接不暇。

“你看,那个看起来挺好吃的”

“这几个我都想吃,怎么办?”

……

不少人犹豫了片刻,最后才挑选了一份自己最喜爱的糕点,才满意而去。

真味饺子园里除了各式饺子,还可以有其他美食。一整条大的烤全鱼直接带来了视觉冲击力,没想到在学校餐厅也能看到拷全鱼吧。不少师生们看到都目瞪口呆了呢。吃一份饺子,再加一小碟凉拌菜品和时蔬下饭,在这个专属于女神们的节日里,即便是这小小的改变,也是幸福感满满。

学士楼里也是精彩不断,热闹非凡。民族餐厅近日最火的旋转小火锅,今天依旧热闹。一排排人坐下,一个个锅沸腾……女士单人消费满18元便可获得一份礼品。有望而退步的,也有挑战成功的,无论结果如何,吃火锅特有的火热氛围丝毫未减。二楼百味佳餐厅,女士菜品展销,吸引了不少来就餐的师生们。今天大厨们也欢喜,将菜品打好,递给同样满心欢喜的师生们。

而作为二十年老味道的锦绣餐厅,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自然也不会落下。在餐厅的大堂,迎面可见的是一个有“女王节”字样的巨大蛋糕,这是食堂的糕点师傅花费了两个小时的劳动成果,搭配上鲜奶奶油的花边装饰,更显节日热闹气氛。食堂不仅提供节日3.8元的特价菜,对于在女士菜品展销消费满10元的女士们,在能品尝到美味“女王节”蛋糕的同时,还能得到一份美颜用品或一支笔。

较之其他餐厅,天香作为二区最大的餐厅则推出了更为多元化的菜品,从江浙名菜到川菜,再到具有本地特色的东北菜等等各式菜品都可以在这里看到,除了主菜,餐厅还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糕点作为点缀,各位男生也算是借了各位女生的光得以一饱口福。此外餐厅还为女生们准备了免费的水果。加之原本积累的人气,天香在这一天真可谓座无虚席,甚至出现了在二楼取餐的同学到一楼,在一楼取餐的同学到二楼找座位的情况。可见现场的火爆程度。

土木楼丁香餐厅和科学园南苑餐厅虽然远离主校区,在对女神的关爱上,热情可是丝毫未减。土木楼餐厅为女士精心制作了素食,素鲍鱼、素排骨、素锅包肉让建筑学院的女生也感受到了女神范儿;科学园南苑餐厅在二楼自选秤重餐厅里丰富花样品种,女士糕点,水果味菜品都受到了女生的喜爱,当日中餐用餐的女士也赠送一个礼品,同样让师生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息。

总之,女神节,饮食中心就是要给哈工大的女神们万千宠爱!





(图文:马月/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