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魅力音乐 共享亲子时光——2018年哈工大宝贝新年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868

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教职工子女搭建展示、交流的平台,展现哈工大宝贝的良好艺术素养,校工会、总务处/后勤集团共同举办的“2018年哈工大宝贝新年音乐会”1月12日18:30,在活动中心301剧场隆重举行。总务处/后勤集团副处长赵振文,校工会女工部、青工部部长吕晓磊,活动中心主任原国平,活动中心副主任石玉明米蓉参加了音乐会。音乐会吸引了广大的音乐爱好者、家长和小朋友300余人的参与。

今年音乐会报名人数达到了66人,最终49位音乐宝贝脱颖而出,乐器汇集了钢琴、爵士鼓、手风琴、二胡、古筝等12种,共计33个节目。音乐宝贝们年纪虽小,但个个气度非凡,淡定的神态流露出他们对音乐的理解和喜爱,向观众们演绎着或美妙动听、或激昂澎湃、或舒缓幽静的乐曲。钢琴《扎红头绳》、《解放区的天》、《浏阳河》,二胡《八月桂花遍地开》、古筝《红星照我去战斗》、电子琴《草原赞歌》,表达了他们对祖国母亲的赤诚之心和敬仰之情。压轴出场的爵士鼓《吸引》、《逆战》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演奏完毕,音乐宝贝们一一到台前谢幕,并获得了精美的荣誉证书。

在音乐会微信群里,家长们纷纷留言,表达对校工会、后勤集团活动中心的感激之情。陈姝因家长说:“主办方考虑到每个孩子的感受,给每个孩子展示的机会,让孩子自信,让孩子成长!”陈赫扬家长说:“真心觉得这是新年之际学校发给职工们最好的福利!”

一次次锻炼让孩子成长、一场场演出让家长欣慰、一幕幕精彩的瞬间让观众难以忘怀。音乐会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心和学习热情,让他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同时也增进了教职工与子女的情感交流。活动中心还会继续努力,在校工会和后勤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我们陪伴孩子 “感受魅力音乐,共享亲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