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召开2017年度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856

2018年1月9日上午,活动中心在一区活动中心330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干部述职大会,总务处/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孙静、服务监察部部长李志丹参加会议,会议由活动中心主任原国平主持,中心各岗位员工代表近40人共同参加。

会上,中心副主任、各部门经理、副经理进行了述职述廉,与会人员对中心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中心原国平主任对2017年活动中心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孙副总经理肯定了活动中心2017年的各项工作,对中心全体员工付出的辛勤劳动予以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努力推陈出新,再创佳绩。

展望2018年,孙总对下步的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倾注心血和力量做好主楼礼堂改造。二是挖掘潜能,打造品牌,开展特色活动。三是加强信息化建设,实现信息公开、透明,提供便利服务。四是采取措施,支撑硬件服务,加快环境建设。五是持续创新理念,服务内容设计进行深入探讨,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力争2018年服务满意度再度提升。





  

/李海楠 图/刘东宇

审核:原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