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干部培训班】分享感悟 共同进步——后勤集团第二届青干班第四小组读书交流会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1139

12月28日,第二届青干班第四小组开展了第二次学习交流。本次交流主题是《卓有成效的管理者》、《活法》的读书心得。

交流会上,7位小组成员将自己的所读所思,联系实际生活、工作、人生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交换彼此想法,现场氛围热烈浓厚。大家一致表示,读书交流会搭建了一个交流思想,激荡心灵的平台。

本次读书交流会既像一面镜子,照出了自身缺失的知识,看到了“短板”,认识了不足;又如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青年干部今后努力的方向,树立了持之以恒学习的理念,体悟了“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的人生道理。

指导老师孙静对读书交流会做了总体点评,她认为成员们交流的很热烈、很踊跃、很精彩、认识深、收获多、有共鸣。同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我们青年一代,要合理规划未来,让我们生活过得有滋有味;二是希望我们无论读书还是做事,都要持之以恒的努力,要内心坚定并保有一份追求,成为一名有作为的青年人,为自己的生命中添一抹光彩;三是希望要不断的自我修正,从工作、生活各方面反省自己,提升自我。在工作的历练当中,不断的成长,尽快的在各自的岗位上开花结果,在未来后勤的事业中都成为中流砥柱。




  

投稿人:梁笑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