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再见 还会再见—饮食中心“冰雪美食节”完美落幕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824

水晶帘外娟娟月,梨花枝上层层雪”夜幕降临时,五颜六色的灯一一亮起,寒风中夹杂着些许雪花缓缓地飘落,华灯里层层水雾氤氲升起,美丽的冰灯展、梦幻的步行街、热闹的美食区……繁灯下,剔透的冰雕染上活泼的颜色,如梦如幻,如诗如画,徘徊于此,仿佛置身于彩灯下的新天鹅堡。

122030日,整整历时十天即将完美闭幕。

香软的烤冷面、油油的烤肉大串、又甜又萌的冰糖葫芦、酒香四溢的冻梨冻柿子、黏黏的粘豆包……这些美食可否还可口,令你满意?

全国最长的出溜滑,全长足足62米,你是否挑战过?那时的胆颤心惊,你是否还记得?你脸上那激动的笑容是否被定格在相机里了,供日后怀念?

彩灯下的座座冰雕,活泼的鲤鱼、翠绿的冰竹、回眸的冰鹿、端庄的宝柱、火红的炬火……你是否拍照留念了?分享到了空间和朋友圈,成为了别人家的大学了?

繁灯盏盏,流光溢彩的包裹着整个哈工大,热闹的步行街、色彩缤纷的“柳条”,可否还养眼,让你摆上pose留下欢乐的一瞬

……

一夜高风凋碧树,凋不了青春不灭的火焰满地余寒露凝香,凝不住青春绝美的年华。我们即将和冰雪嘉年华说再见但是再见不是不见,精彩还会继续。

我们饮食人将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明天我们饮食人将用奋斗塑造更壮美的画卷。让我们用饱满的激情,同声告诉每一束期待的目光:精彩无极限,快乐将再续。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冰雪嘉年华吧!



(图:佛永钢/文:马月/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