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与维修中心助力我校首届冰雪嘉年华吃苦耐劳展后勤人风采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766

为助力我校届冰雪年华活动的开展,动力与维修中心保障正常维修工作任务的同夙夜努力,加班加点好冰雪嘉年华的相关工作。

了保冰雪节期的水源供应,负责协助设计、连道,并设专人24小时值班保证水源供应;在既无专业设备又无经验、天寒地冻的情况下,迎难而上,克服诸多困难,通过不断摸索、反复研究,完成了法院街和步行街的冰景门柱制作、灯光安装及装饰工作;为了证冰雪节期间地内的临时电,调人员班加点开展临时电源的设工作。在短期内,完成了场地内临时用电的方案设计及布设,共敷设电缆1521米,布设电线58700米;为了做好气氛的烘托,完成了部分场装饰工作;利12月19日、20日的两个上午,组织40名员工,使用铁锹人对滑雪场地进行平整。

冰雪嘉年华活动过程中,动力与维修中心勇于承担工作,困难苦耐苦再次展现了后勤人的风采






                     文图:周颖

            审核:刘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