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中心“服务满意月”活动——“最美环境奖”、“安全运营奖”评比正在进行中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865

商贸中心于2017年12月份开展了“服务满意月”最美环境和安全运营的评比活动。参加评比的单位有一校区和二校区所有便利店、校品部、以及团购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各店日常管理、环境卫生、商品陈列、价签信息、员工仪容仪表以及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评比。

12月14日商贸中心主任寇斌、副主任王鲲鹏率评审小组成员对各店进行了现场巡店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发现虽然各店的商品陈列和环境卫生有了很大改进,但是还存在着一些问题与不足,例如:货架商品摆放不丰满、缺货断货、电源电线老化、照明灯具损坏等问题。在检查现场,中心领导与店员亲切交流,并针对各店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以及今后的整改措施。

通过这次巡店检查和评比活动,增强了员工的责任心与工作热情。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全体员工的齐心协力下,商贸中心将继续砥砺前行,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