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途平坦 学生安心——记A02公寓铺设楼梯整体防滑垫工作

发布者:徐秀伟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734

A02公寓建于1953年,共有四挂楼梯,均已年久老化,水磨石地面已磨蚀的特别光滑,楼梯摩擦力相对减弱,导致在楼梯上走路时打滑,如果不加小心非常容易滑倒,尤其是到一楼浴池洗澡的同学穿着拖鞋,更加容易摔倒受伤。为防止对学生造成意外伤害,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A02公寓决定开展在公寓里铺设楼梯整体防滑垫的工作。

最初,公寓工作人员尝试了很多种方法,考虑了操作、效果、材质等多种因素,最终敲定这种综合最佳的楼梯整体防滑垫。本次工作中选用的楼体整体防滑垫采用完全环保且无味的材质,对身体健康没有任何伤害,且美观程度较高、防滑效果较好。

本项工作也得到了中心领导的认可和大力支持,在确定整体方案之后,很快进入实施阶段,由公寓中心工程部的师傅们进行铺设操作。为了让同学们的安全得到保障,师傅们铺设得十分仔细认真,精益求精,力求美观牢固。本次工作从12月初开始开展,一共是四挂楼梯,共计410阶,819.2延长米目前已完成四分之三,还剩最后102阶即将竣工。

在铺设楼体整体防滑垫期间和之后,来往的同学们都非常关注,并且反映整体防滑垫防滑效果特别好,行走安全得到了很大的保障,走起路来更放心,更踏实了,不用怕滑倒了,公寓此举十分贴心。

A02公寓铺设楼梯整体防滑垫工作从细节上着眼,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切实地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活质量,保障了同学们的人身安全,让同学们走的每一步都更加的平坦、踏实,在公寓的生活更加的舒心、温暖。

今后,公寓还将继续观察、聆听同学们在公寓生活上的需求,关注细节,力求做好各项服务和维修工作,齐心协力,共同创造安全、舒适、温馨、和谐的公寓生活环境。




文:赵岭

图:赵岭